HOYA娛樂 實力差距大、球員斗志無–亞俱杯魯能再次大比分慘敗_國內足壇-其他_競技風暴

實力差距大、球員斗志無–亞俱杯魯能再次大比分慘敗 2001年03月25日21:33 新浪體育

  在北京時間3月25日晚進行亞俱杯東亞四強賽最後一輪比賽中,山東魯能泰山隊0-6不敵韓國水原三星隊。止步於本屆亞俱杯的半決賽。此前日本的磐田朱比洛隊2-0戰勝了印尼的馬卡薩隊。這樣日本的磐田朱比洛隊和韓國水原三星隊就進入了最後一屆亞俱杯的半決賽。

  由於傷病的困擾,泰山隊的王超、謝爾蓋和察可軍沒有上場參加比賽,上一場比賽中大失水准的張蓬生也做了冷板凳,再加上舒暢和邵延傑停賽,泰山隊只能以一些替補隊員上場。泰山隊首發上場的隊員為:王軍、霍塞、李明、馮建國、鄧程、李小鵬、範學偉、徐陽、卡西、宋毓明和侯志強。

  比賽開始後,泰山隊員明顯不在狀態。整場比賽泰山隊陣型混亂、傳接球失誤多,再加上體能不足,場面極其被動,被對方壓在己方半場任由對方狂轟亂炸。上半場比賽進行到9分鍾,三星隊的高鍾秀擺脫霍塞的防守,在禁區線附近大力抽射先進一球。30分鍾的時候,三星隊的外援丹尼斯從中場長敺直入再進一球。5分鍾之後,韓國三星隊獲得任意球機會,高鍾秀罰出的任意球勢大力沉,越過人牆,直接入網,上半場韓國水原三星隊以3:0領先。先半場開始後,三星隊進攻勢頭不減,開場僅僅3分鍾,三星隊替補上場的徐中遠把場上的比分改寫成4:0。14分鍾時,又是徐中遠在混戰中大力抽射,5:0,歐冠盃盤口。比賽結束前10分鍾,斗志全無的泰山隊第6次被對手洞穿大門。

  全場比賽,泰山隊僅僅有兩次有威脅的射門。其中,卡西在上半場25分鍾時單刀球的機會沒有把握住。

  綜觀全場比賽,泰山隊還沒有從上一場大比分負於對手的陰影中走出,再加上整體實力和對手有一定差距,再次大比分輸球也不奇怪。

  本周四,泰山隊還要參加甲A聯賽。球隊如果不及時進行調整,泰山隊很可能是一敗再敗。(牡丹)

  新浪網關於版權的最新聲明

【發表評論】【體育沙龍】【體育聊天室】【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