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機 於大寶 無法接受0-0的比分 沒贏下比賽我有責任_中超

於大寶

  新浪體育訊  7月9日,北京國安隊迎來了中超聯賽第16輪的比賽,主場對陣老對手天津泰達隊,這也是本賽季的第二次京津德比,結果面對只有兩名外援的天津泰達隊,國安隊雖然創造出了機會,老虎機,卻沒有把握住,最終只能接受0-0的結果。

  比賽結束之後,國安隊球員於大寶在接受埰訪時表示:未能在主場拿下對手,確實非常遺憾。我們有點接受不了0-0的比分,賽前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拿下對手。

  談到球隊的表現,於大寶說到:我們球隊正處在上升期,之前的狀態一直不錯,今天也打出了很多配合,很遺憾沒有進球,但這個責任在我,我在場上錯過了機會,沒有贏下來,我有很大的責任。

  當被問及未能進球是否與這周前往國家隊集訓有關,對此於大寶說到:這倒沒有什麼影響,這僟天我的狀態一直調整得不錯,我也非常努力,面對天津隊我也非常想進球,但有的時候心態著急就會影響發揮,今天運氣也差一點,錯失了很多機會。(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