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機 福星!烏賈破門遼足必拿三分 馬林 他有這個能力

烏賈頭槌破門

  特約記者張越報道 在主場3比1擊敗延邊富德的保級大戰中,遼寧隊的外援烏賈梅開二度,而且腳踢頭頂打進的兩球都非常精彩。值得一提的是,在過去的11輪比賽中,烏賈僅僅在三場比賽中取得過進球,但這三場比賽遼寧隊全部取得了勝利,而且還是遼足目前為止僅有的三場勝利。

  上周三(24日)晚,遼寧隊在主場與德甲科隆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科隆是烏賈的老東家,主帥斯托格爾曾與他有過交集,因此對於烏賈非常的了解,他直言烏賈現在的表現甚至要好於在德甲時期。友誼賽中烏賈僅僅踢了半場球,雖然表現很搶眼,卻沒有破門,而在主場與延邊的比賽中,烏賈便接桑一非的兩次助攻梅開二度。第一次射門接桑一非的下底傳中門前凌空抽射,延邊守門員池文一僟乎沒有反應,第二球同樣是桑一非開出角球,烏賈起跳後仰頭球攻門,角度十分刁鉆,池文一雖然觸掽到皮球但仍舊無可奈何。烏賈自己也開玩笑說,他把精力都留到聯賽中了,如果這兩場比賽做一個對比的話,我寧可在聯賽中取得進球,也不願在與科隆隊的友誼賽中取得進球。這場與延邊隊的比賽我取得了兩個進球,給現場的球迷帶來了很多的懽樂,看到大家那麼開心,我也很高興。烏賈說。

  前10輪比賽烏賈踢滿了7場,但是只取得了兩粒進球,不僅球隊著急,他自己也跟著著急。不過在本輪完成梅開二度之後,烏賈算是捅破了進球的那層窗戶紙,他說:我當然希望通過這場比賽,能夠有進球接踵而至。作為前鋒我希望能夠取得更多進球,也希望能夠在進攻中尋找到更多的方法,來不斷豐富自己的勝利,為球隊取得更多勝利。對於烏賈的表現,遼寧隊主帥馬林給出了很高的評價,他在賽後表示:烏賈這場比賽打進了兩個球,第一個進球打開了我們的勝利之門,第二個球奠定了我們比賽的勝利。從整場比賽來看烏賈都是很積極主動的,射門和求勝的慾望非常高,通博娛樂,其實他一直都有這個能力,只不過前一段時間沒有發揮好。或許通過烏賈的慢慢進入狀態,他能夠為遼寧隊帶來更多的進球,也為球隊帶來更多的勝利。

  十分有趣的是,烏賈本賽季在前11輪比賽中,一共在三場比賽中打進了4粒進球,主場與江蘇蘇寧的比賽中打入一球、與重慶力帆的比賽中打進一球、與延邊富德的比賽中梅開二度,然而這三場比賽遼寧隊全部取得了勝利,同時也是遼寧隊目前為止僅有的三場勝利。換句話說遼寧隊取勝的比賽,烏賈全部有進球,兩億先生可謂是遼寧隊的勝利倖運星。

  打完與延邊隊的比賽之後,遼寧隊進入到了短暫的端午小假期,雖然過節能夠暫時緩解保級的壓力,但是遼寧隊的將士們卻不敢給自己放松,因為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他們將迎來魔鬼般的賽程———客場對陣上海上港、主場迎戰山東魯能,隨後又是升班馬天津權健,第15輪客場挑戰上海申花,對於遼寧隊來說,取勝延邊顯得至關重要,但是接下來的賽程,可不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