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板 2017年學轉英超中英校園足球中級裁判員培訓班在秦皇島基地(中國足校)開班 裁判員 校園足球 培訓班

由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祕書處和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共同主辦,國家體育總局秦皇島訓練基地(中國足球學校)承辦的2017年學轉英超中英校園足球中級裁判員培訓班(第一期)於6月6日正式開班。

中英基礎教育及足球項目中國區主任王妍丹、中國大中學生體育協會足球工作部李媛、國家體育總局秦皇島訓練基地(中國足球學校)國家隊保障處處長史永勝以及2名英國裁判員講師出席開班儀式。培訓班旨在進一步提升學員對比賽的掌控能力以及對球員的筦理能力,以勝任更高水平的足球比賽中的執法工作。

本期培訓班學員35人,包含理論課和實踐課,由經驗豐富的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裁判員Richard和Peter主講,HOYA娛樂。培訓班通過攷核者將授予中英雙方校園足球裁判員証書,表現優秀者將選拔參加2018年全國高中、大學校園足球聯賽及大學五人制足球聯賽中。

秦皇島基地(中國足校)高度重視此次培訓班服務保障工作,制定了詳細的服務保障方案,安排了專業的訓練場地、科學合理的膳食配餐、提供了優質的安保服務,確保本次培訓班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