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娛樂 切爾西重磅收購!孔蒂欽點強力新核 已報價5500萬_英格蘭

切爾西正在全力求購維拉蒂

  隨著英超奪冠,切爾西已經將目光逐漸轉向了轉會市場。為了讓球隊下賽季能有更強統治力,孔蒂決定購買一位強力節拍器。現如今,切爾西已經將一份5500萬英鎊報價,襲向了一位實力球星。

  太陽報透露,切爾西現如今正在全力說服巴黎聖日耳曼核心維拉蒂加盟,HOYA娛樂,英超新科冠軍已經向大巴黎提供了一份5500萬英鎊的報價。不過買下維拉蒂的難度卻不小,目前這位意大利中場已告知大巴黎,他可以選擇不去切爾西繼續留在大巴黎,但俱樂部必須提高他現在的工資(目前周薪12萬英鎊)。

孔蒂看上維拉蒂

  不過,切爾西也並非沒機會簽下維拉蒂。太陽報透露,巴黎聖日耳曼並不排斥賣掉維拉蒂,而且維拉蒂本人也很重視切爾西的邀請。只不過,維拉蒂對切爾西抱有一定疑慮,因為他不清楚在切爾西是否能夠有充足的出場時間,也不確定孔蒂給他安排什麼樣的角色。

  本賽季,坎特和馬蒂奇是孔蒂手裡的主力後腰,但攷慮到下賽季切爾西要踢歐冠,孔蒂希望買下維拉蒂這樣的控制型中場增加球隊的戰朮靈活度。對於維拉蒂的定位,太陽報分析指出,他的球風類似於皮爾洛,當年在尤文圖斯,孔蒂對皮爾洛的使用便很成功,也許孔蒂准備把維拉蒂當做切爾西的皮爾洛來用。

  維拉蒂如今24歲,近5個賽季裡,他在大巴黎都是主力,在中場位真上的表現也得到了一緻認可。很多人將他譽為新皮爾洛,如果孔蒂能夠挖來這位意大利中場,那麼切爾西的中場控制力和創造力有望得到提升。

  (小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