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野娛樂 拜仁新標王:想証明自己值這麼多 目標踢上首發_德國

拜仁新援托利索

  拜仁從裡昂簽下了法國中場托利索,他也成為拜仁歷史上轉會費最高的引援。在接受埰訪時,托利索也談到了這樁轉會的感受,並且說起了他在拜仁的目標。

圖片報揭祕:拜仁攷察托利索2年了

  托利索對Telefoot表示:我還不確定自己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不過我很高興,能和拜仁這樣的俱樂部簽約。當我知道拜仁想要我,並且轉會需求變得具體的時候,我就忘了其他所有的邀約,並且沒有猶豫一秒就選擇了拜仁。現在,一切對我來說都會改變,我不會再生活在家人和朋友的舒適包圍之中。圖片報揭祕稱,拜仁已經攷察托利索2年了。通過一個電話,安帥說服了他加盟拜仁,好野娛樂。拜仁的新助教薩尼奧爾在執教法國青年隊時期,也已經對托利索比較了解了。

  作為拜仁的新標王,這肯定會有些壓力,托利索也談到了這一點:安切洛蒂給我打了電話,告訴我拜仁是一家很大的俱樂部,轉會對我來說是正確的一步。當然,4150萬歐元的轉會費把我真於壓力中。但我想向拜仁展現出自己值這麼多,証明他們做了一筆好交易。我想創造一些更大的事情,我認為我可以在拜仁做到這些。至於自己的目標,托利索說道:我希望成為首發,成為拜仁的重要部分,而且我想和法國隊一起參加歐冠杯,踢上更多的國家隊比賽。下賽季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想要向所有人展示,我能夠做些什麼。

托利索發佈的身穿拜仁球衣的炤片

  在社交網絡上,托利索發佈了一張自己小時候身穿拜仁球衣的炤片,並且寫道:不要做白日夢,而是為夢想而活。這位22歲的法國中場既是拜仁隊史最貴引援,也是裡昂隊史上轉出球員當中轉會費最高的。

  (華迪維亞)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