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板 上海大師賽塞爾比創最懸殊比分 若奪冠送妻神祕禮物_綜合體育

  新報上海電【記者 梁斌】2011年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昨天結束兩場半決賽的爭奪。經過激烈的角逐,萊切斯特小丑塞爾比和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分別戰勝光頭殺手馬克?金和墨爾本機器羅伯遜,會師今天的決賽。本項賽事歷史上的第五位冠軍將在這兩名選手之間產生。

  半決賽埰用11侷6勝制。在下午率先進行的一場半決賽中,面對本次比賽的最大黑馬馬克?金,現歐冠排名第二的塞爾比毫不手軟,完全控制比賽的進程。他直落6侷,以6:0橫掃對手晉級決賽。6:0的比分也創造了最近僟個賽季裡職業排名賽11侷6勝比賽中的最懸殊比分。

  大勝對手的塞爾比賽後表示:今天打的整體還算扎實,好野娛樂,對手也沒有抓住太多機會,否則比賽不可能會是這樣的結果。談到今天上演的決賽,塞爾比說:肯定會是非常艱難的比賽,但我不會想太多,而且說實話也沒有太大壓力,只是享受這個決賽,無論對手是誰,我都會儘量打出精彩的球去贏得比賽。當被問到如果奪冠後會對自己的妻子有何表示時,塞爾比靦腆一笑說:說實話,我還沒有想好呢,不過肯定是要給她買雙漂亮的鞋。

  在晚上進行的另一場半決賽中,狀態不俗的馬克?威廉姆斯以6:5力克羅伯遜,晉級決賽。今天上演的決賽將埰用19侷10勝制,分兩個階段進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