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娛樂 爭四狂魔覺醒的太晚了!阿森納已被瓜穆死死摁牢_英格蘭

馳哥吟球第4期 溫格與阿森納不得不說的故事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阿森納想爭四難於登天

  目前的積分榜上,切爾西和熱刺一騎絕塵,屬於爭冠集團。利物浦、曼城、曼聯和阿森納四大豪門正在為余下的兩張歐冠席位門票奮力廝殺。阿森納在四支球隊中排名墊底,在聯賽僅剩五輪的情況下,進入前四的希望已經越來越渺茫。

英超第33輪戰罷,利物浦積66分排名聯賽第三,緊隨其後的是少賽一場積64分的曼城,排名第五的是少賽兩場積60分的曼聯,而阿森納則少賽兩場積57分。

積分形勢對阿森納十分不利

即使阿森納少賽的兩場比賽都可以取勝,那麼兵工廠積63分,仍落後排名第四的曼城1分,落後排名第三的利物浦3分,且藍月亮也少賽一場。而且,穆裡尼奧的球隊也是不容忽視的對手,紅魔在同樣少賽兩場的情況下領先阿森納三分,如果曼聯不失分,那麼它進入前四的順位還要排在兵工廠前面。因此,只能指望爭四對手利物浦、曼城、紅魔三家有兩家犯錯,且自己還要贏下所有比賽,否則阿森納鐵定無緣前四,這番逆襲的難度可想而知。

阿森納接下來的賽程也不輕松,有客場挑戰同城死敵熱刺,是場極易失分的比賽;還有主場面對曼聯,要知道溫格在於穆裡尼奧的交手中常常處於下風。跟阿森納同樣不走運的只有曼聯了,除了與兵工廠的直接較量外,紅魔同樣要赴客場挑戰熱刺。溫格和穆裡尼奧這對老冤家在爭四中的較量將會是場好戲。而曼城的賽程要輕松很多,最後僟輪的對手全是聯賽中下遊球隊,失分的可能性不大。稍微有點危險的是利物浦,他們劫富濟貧的傳統,或許會讓這輕松的賽程反而成為累贅。

賽程對比

可見,無論是排名還是賽程,都對阿森納十分不利。溫格想要帶領球隊進入前四,前景非常不容樂觀。但是也別忘了阿森納過往僟個賽季的表現,爭四狂魔豈是浪得虛名,HOYA娛樂。或許,如果在這種情況下還有誰可以成功爭四,絲毫不用懷疑,那一定是阿森納了。

(諾亞)